摸摸鼻子,朴熙妍看著吳亦凡一臉疲憊的樣子,只好作罷,臨走前還不忘關心一下,

「那...那我先走了,亦凡你教完他們要好好休息,我待會再來找你啊!」

"媽呀可別再來了,我們的小心臟承受不起!" 兩人心裡想著,

等朴熙妍走後,兩位好學生將課本丟到一旁,

而吳亦凡,哪還有什麼疲倦樣,剛才的一切都只是浮雲...


「呀那個朴熙妍真是夠了,天天報到又噓寒問暖的,不知道內情的人還真以為她是什麼好女孩呢!」

伯賢不耐地說著,字裡行間滿是厭惡

「就是就是,要不是他亦凡早跟那個黃子韜煮成熟飯了,哪像現在連洗米都沒有...

  啊!! 白白你怎麼打我!?」聽不下去的伯賢立馬賞了燦烈一拳阻止他繼續胡扯

「罷了,我現在只想講清楚,我跟他是永遠不可能的」吳亦凡無奈地說著

「如果講清楚有用的話就不會天天報到了,跟她說了這麼多次哪一次見效了?

  除非她自己看開,否則也沒其他辦法了」

是啊這前前後後說了不下十次,能聽早聽進去了,哪還有現在這棘手的狀況,

更何況不知道她會做出什麼瘋狂的事,吳亦凡內心掙扎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a CP文世界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